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lumi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灯泡ilumi,手机控制给你的光照

2015-07-22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注:生活离不开“电灯泡”,不过普通的点灯用起来不是那么的方便,要吗太亮要吗太暗,总觉得不舒服。ilumi智能灯泡只要用手机控制,为人类提供最舒适的光。

据介绍,ilumi不只是用来照明,更要提高人类的生活品质,除了改善你的睡眠质量还能调节情绪。

使用ilumi的时候,用户可以自行设置光照的时间,如日出日落,帮组你更好的睡眠。这样你可以根据设置的日照时间用光唤醒你。

环境的灯光会影响人的情绪,ilumi则可以为你在不同的环境中提供最佳的光照。拿起手机,打开ilumi APP,选择“本地建议”或者你也可以拍一张照片让app自行分析,ilumi就会自动调节到最舒适的光照。

开关灯也变得更方便了,要刻意的找开关开下灯极其麻烦。而ilumi则可以让用户摇一摇手机来控制,用手机APP来控制灯泡的用法就看用户怎么发挥了,改变颜色、光照亮度、定时开关等等。

酷炫的玩法,用Ilumi连接音乐节奏。伴随音乐的律动,Ilumi会变换灯光色彩,想要在家举办PARTY的用户可以让自己仿佛置身酒吧中。

目前Ilumi正在Kickstarter众筹中,众筹价格为39美元。ilumi最新版本APP正处于开发中,九月份就能正式登陆苹果商店和谷歌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