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陆金所计葵生:互联网金融价值在于跨地跨业跨境

2015-07-22 15:20 · 稿源: 资讯索引
《陆金所计葵生:互联网金融价值在于跨地跨业跨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及贷新年福利来袭,降息提额两不误

农历春节已过,又到开始新一年奋斗的时候了,刚刚过完春节的你,钱包是否“空空如也”?这时候,相信一笔及时的资金绝对能够让你的钱包回血。在 2019 开年之际,PPmoney及贷为你带来一波新年福利,更有提额攻略奉上,降息提额两不误,让每一位被春节掏空钱包的用户有效减轻资金压力!一、领取 10 元利是红包活动时间: 2019 年全年。开年当然要发“利是”啦,PPmoney及贷也为广大用户准备了新春利是。即日起,只需关注“万惠及贷”

来存吧成为杭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

2017年8月,来存吧(杭州满溢网络科技)顺利通过杭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的多重审核,获准加入并成为该协会单位。这一消息意味着来存吧的行业影响以及合规性获得了该协会的高度认可,这也是来存吧继7月与恒丰银行上线银行存管协议后在合规上的又一重大突破。一直以来,杭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在业内的权威性与知名度颇高,协会立足推动产业发展和服务金融信息企业,协会对网贷平台的入会条件都十分严苛,尤其是监管逐渐深层次化之后,更是对

粤港澳融合发展,卡蛙受邀代表顺德参加香港礼品展

4月27至30日第33届香港礼品及赠品展(以下简称“香港礼品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礼品行业展会,今年展会吸引超过4,3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汇聚各式礼品及赠品,是全球买家参观采购的首选地之一。Smart Frog代表顺德原创设计企业首次参加香港礼品展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大步迈进的背景下,设计创新驱动经济转型,促进经济更好更快发展逐渐成为工业实际企业的新通道。佛山卡蛙科技股份有

互联网金融隐性门槛提高金融科技平台注册商标惹争议

互联网金融领域里似乎永远不会缺乏热点,先是网贷平台要求资金银行存管,各家平台争先恐后对接各家银行,甚至接连碰壁后扔争相奔走。后又忙着办理ICP许可证,近日又传出EDI 许可证的乌龙,在合规的道路上,似乎永远没有尽头。

省呗两周年再放大招,价值4899元黄金卡等你来拿!

从办第一张信用卡开始,常常不知不觉办了很多张卡,一不小心沦为卡奴!现在信用卡管家省呗 2 周年活动放大招,寻找卡最多的卡神,帮你整理信用卡,从此告别卡奴,逆袭成神!尽管以前你是背负者N多信用卡的卡奴,但是现在省呗帮你脱胎换骨,卡越多福利越多,卡奴逆袭成卡神! 绑卡越多礼越重,卡奴逆袭成卡神 曾几何时,很多人认为,卡多就是“卡奴”的标配,而现在,省呗 2 周年庆推出“寻找卡神”,这些自带“卡奴”光环的信用卡用?

狮子金融:美元无惧压力创两周新高,多头行情重启

周一,美元指数继续大涨,并一度刷新逾两周新高至96. 8 上方。尽管美元再次遭美国总统特朗普炮轰,但多头并未受到影响,反而高歌猛进。狮子金融分析师表示,这主要得益于近期美国国债的走高,同时加息预期回升也刺激了美元的上行。此外,狮子金融还指出,从趋势上来看,美指已突破下降趋势线,多头行情再次启动。数据显示,此前美国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2.6%,高出预期值0. 4 个百分点,此基本面利好叠加美联储不及预期鸽

中国首届“创新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为增强西部地区金融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加强金融企业交流合作以及探索解决新金融企业普遍面临的合规化难题,9月26日,中国(成都)首届“创新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成功举办。论坛以“新金融合规化,展望新未来”为主题,对话新格局下新兴金融业的发展思路和前行方向,探索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新金融如何恪守规范、创新发展、共赢未来。

降低经营风险,互融云房产抵押贷款系统有优势

现如今,买房购车需要资金、企业经营需要资金,大多数人经常用抵押贷款的方式来解决资金问题。一则不用碍于情面向亲朋好友借钱,二来借款用途受贷款发放方单位及监管机构的监管,资金专款专用,能保证资金使用率的最大化。其中房产抵押贷款因为其额度高,期限长,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房产抵押贷款实际上是以房地产作为抵押物为前提来融通资金的贷款。与信用贷款相比,房地产权参加到抵押人与承押人之间的借贷活动中,减少了债权人的

敲黑板:划重点 不懂理财,如何利用资金的流动性来赚钱?

最近投资人给加息宝留言问:理财小白如何提升和利用资金的流动性来赚钱? 加息宝只想说,真作为理财小白,还没学会怎么走,就别想着怎么跑了!难不成真没适合小白投资的赚钱方法吗?必须得有,办法只有两个步骤: 1. 入门级小白,就玩好固定收益类产品(比如说P2P) 2. 中高级玩家,可以玩权益类产品交易(比如说股票) 炒股有一个要点,任何适合都不要满仓!你需要随时保持足够多的资金流动性,才可以在下跌到适合捡到更为便宜的?

江西财大与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达成战略合作

11月17日,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成立暨入驻深圳虚拟大学园区仪式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邱宣与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廖进球、校长王乔等领导共同出席仪式,并为深圳研究院揭牌。江西财经大学还与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中国电子商会、360集团、华大基因等单位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特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向隽等专家为客座教授。(江西财经大学特聘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