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在线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线商店等相关服务再次遭遇宕机

2015-07-22 09:1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凌晨苹果官方表示苹果的主要在线服务都遇到问题。至北京时间凌晨3点,相关服务已经全部恢复正常。

本次宕机事件仅限于与苹果在线商店有关的服务,据部分用户反馈,包括了苹果旗下的:Apple Music、Apple Radio、应用商店、Apple TV,Mac App Store、iTunes Match,以及OS X软件更新服务,均无法正常使用,持续中断了约2个小时。

而苹果其它服务:地图、icloud Drive、iMessage和Siri等Apple Cloud服务都运行稳定。

这是过去一年里苹果在线服务的第四次宕机。 3月份的服务宕机持续超过11个小时。此事件一出顿时引起业界一片哗然,至今让业内记忆犹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