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奇虎360最新资讯  > 正文

继手机之后,周鸿祎的又一招:360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

2015-07-22 09:12 · 稿源:创业邦

《继手机之后,周鸿祎的又一招:360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做互联网金融,360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奇虎三六零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由360资深人士且在流量分发领域有不错成绩的吴海生担任CEO,团队成员目前有60多人,成员覆盖银行、券商、基金、互联网金融等各个金融体系,成员一半以上来自传统金融机构和财经媒体,分别来自民生银行、光大资管、广发证券、博时基金、海航财务公司、恒昌财富、先锋金融、陆金所、京东金融、快钱等...

根据合作方大成与中证的数据显示,2015年1月1日至7月16日期间,360互联网+大数据指数涨幅为93.76%,市面上仅有少数几只偏股型基金跑赢该指数,同期上证综指上涨18.19%,创业板指上涨78.5%...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