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金山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云与惠普达成合作 为银行、游戏等提供服务

2015-07-21 21:08 · 稿源: TechWeb.com.cn

金山云CEO张宏江

【TechWeb报道】7月21日消息,金山云在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宣布与惠普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结合双方在云计算领域的技术、服务和平台优势,助力更多中国企业通过云计算服务,实现高效经营和管理。

根据合作备忘录,中国客户将可以借助金山云一流的云服务底层架构与平台以及惠普强大的应用变革、开发和管理经验实现端到端的云变革。合作旨为医疗、银行、游戏行业客户提供基于私有或者混合云的平台和应用服务,帮助他们降低成本并实现业务创新和快速发展。

针对此次合作,金山云CEO张宏江表示,金山云此番牵手惠普后,双方将通过资源互补为云计算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想象空间,促进云计算产业的积极发展。

“传统的IT架构无法支持企业业务的快速发展,企业需要云平台来提供24小时在线的持续服务。”惠普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惠普企业服务集团总经理谢少毅表示,“惠普与金山云的合作,能为客户提供一个集成的、值得信赖的、易于配置且一体的云化应用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向云转型。这将有助于他们降低成本并满足随时随地的服务接入。”

近几年来,云计算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数据显示,预计2015年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与此同时,国务院也在2015年发布了《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明确了我国云计算产业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

金山云已陆续深入游戏、智能家居、医疗等领域,政企、城市化成为其继续开拓城池的重中之重。惠普行业云计算解决方案可为客户提供多种云的咨询,构建、管理和部署等服务,以满足不同企业独特的业务需求,并使其能够在混合云环境中运营。(明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