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推出一款廉价金色版Apple Watch提振销量

2015-07-21 14:51 · 稿源: 凤凰科技

Apple Watch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追踪苹果的分析师预计,苹果最新一个季度的Apple Watch销量仅略高于400万块。一些观察人士将这一销量称之为“不温不火”。

也许是因为需求疲软,一些业内人士可以推测,苹果正计划推出一款廉价、金色版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 Sport是苹果目前最便宜的智能手表,售价349美元。相比之下,黄金版Apple Watch的售价高达1万美元。

当然,需要指出的是,苹果可能要推出的金色版Apple Watch Sport并不是使用真正的黄金材质,而是在标准铝制机身上进行阳极氧化处理。分析师称,金色版Apple Watch Sport可能即将推出。

苹果目前正在销售几款昂贵的高端Apple Watch表型,售价在1万美元至1.7万美元。苹果旨在利用极为昂贵的智能手表打开奢饰品市场,但是这种高价手表的销量很可能并不高。金色版Apple Watch Sport将是一款更能够覆盖大众用户的设备,尽管价格上不会太高,但是它的销售有助于提振Apple Watch的整体销量。(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