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用玩乐高的方式玩手机 传谷歌Project Ara将于11月份推出

2015-07-20 15:3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消息,围绕重返中国市场计划,谷歌可能将会为中国带来更多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就包括推出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的行货版。据微博网友@爆料人-Leaksfly称,谷歌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将推11月份推出国行版本。

Project Ara的具体配置为:

处理器采用骁龙 : 骁龙810、骁龙615以及骁龙805三种,内存有4GB和3GB两种规格,有三种存储容量16GB/32GB/64GB容量,并支持存储卡扩展,摄像头达到1600万像素和2070万像素,支持3G/4G-LTE网络,并会搭载尚未发布的Android 6.0 Muffin系统。将在今年11月率先给开发人员进行测试。

在2014年,谷歌曾召开模块化手机Project Ara的研发者大会,并宣布首款模块化智能手机将于2015年发售。Project Ara的理念类似于乐高积木,允许消费者自由选择与替换甚至移除任何的零组件,包括处理器、屏幕、键盘、电池及其他等等,这使得消费者可以轻松替换掉一个故障或过时的零组件。

此前谷歌欲以Google Play做跳板寻求重回中国市场一直传闻不断。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称,谷歌正在和国内手机厂商谈判,希望在手机出厂时能预装Google Play,希望以此为跳板寻求重回中国市场。

不过,谷歌重返中国的消息自始至终都没有经过谷歌公司正面确认。所以对于Project Ara 项目行货版的爆料,目前还无法无法辨认真假。或许这一切都只是遥不可及,但也许突然某一天谷歌就真的宣布要这么做了。期待巨头重返中国市场的那一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