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升不行 Windows 10家庭版将强制自动升级

2015-07-20 09:4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Windows 10家庭版将强制自动升级。

微软近日确认,Windows 10 家庭版操作系统的用户将需同意强制性的自动更新升级,这是该系统官方条款的一部分内容。Windows 10将于7月29日正式推出。

微软发表声明称:“Windows 10的授权条款要求激活自动升级功能,这是为了保护用户安全和交付Windows服务。”企业用户则可选择关闭这种自动升级功能,以便给IT部门以时间来对软件升级进行测试,随后才进行安装。

以前,Windows用户可选择自动下载和安装软件升级,也可选择手动升级。但本周三面向内部人员推出的Build 10240改变了这一点。Windows 10家庭版中的更新选项变成了2个:自动下载、安装并重启;自动检查、下载、安装并选择何时重启。而最终用户许可协议里面包含了以下内容:

更新。软件会定期检查系统和应用更新,并替您下载安装。你将只能从微软或特许源获得更新,微软可能会更新你的系统以向你提供那些更新。同意本协议意味着你同意在没有任何额外提醒的情况下接收此类自动更新。

也就是说,Windows 10家庭版用户别无选择,只能接受自动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