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预备在两年内入驻美国市场?

2015-07-17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消息 近日雨果·巴拉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小米手机有计划进入美国市场,只是该项目比较复杂需要一个更强大的团队,花费的时间可能会很长,但是不会超过两年。

小米手机

据悉,小米的其他产品在今年5月份已经进入美国市场,但主要是移动电源、耳机、小米手环等配件,并没有包含小米手机。

基于国内市场处于饱和状态,小米一直积极寻求海外市场,例如在台湾、新加坡、印度等地。但是相对于这些国家,美国在专利这方面的要求是比较严格的,这也是小米首要处理的难题。

就目前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公告系统中能查到的关于小米拥有的专利大概有2000个。但是有专利就能进入美国市场?这个不一定。

小米在美国市场不仅要加强公司品牌建设,还要建立良好营销伙伴关系,这样才有可能从苹果和三星手中抢得美国用户。因为就算再好的手机,如果没人知道产品的品牌,就没有运营商或者用户愿意为其产品买账。

关于雨果·巴拉(Hugo Barra),前谷歌Android产品管理副总裁,是Android操作系统团队最具代表性的公众人物之一,在2013年小米创始人及总裁林斌在新浪微博上宣布雨果·巴拉加入小米并担任全球副总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