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瑞银:上季度iPhone均价660美元 苹果毛利率接近41%

2015-07-17 10:38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投资公司瑞银当地时间周四表示,预计苹果第三财季毛利率会相当高,在iPhone 6 Plus销售强劲拉动下,苹果毛利率将接近41%。

苹果iPhone销售情况

瑞银分析师史蒂文·米卢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当地时间周四发表投资报告称,根据该公司和市场研究公司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以下简称“CIRP”)的数据,iPhone平均售价为660美元。

由于iPhone 6 Plus销售强劲,米卢诺维奇预计苹果第三财季毛利率为40.9%。相比之下,华尔街普遍预计苹果毛利率为39.4%。

如果米卢诺维奇的预测准确,这意味着苹果毛利率甚至会超过它自己的预期。苹果4月份预计第三财季毛利率为38.5%-39.5%。

买主之前使用的手机

苹果iPhone价格在450美元(入门级iPhone 5c)至949美元(128GB版iPhone 6 Plus)之间。

CIRP的研究发现,在上一季度的iPhone买主中,手机平均存储容量增长了6%至45GB。数据还显示,18%的受访者此前使用Android手机。

米卢诺维奇预计,苹果下一代手机“iPhone 6s”利润率会进一步提升。他认为,在Apple Watch智能手表利润率提升的拉动下,苹果利润率将增长至41.6%。

瑞银仍然维持了对苹果股票的“买入”(buy)评级和150美元的目标股价。苹果将于7月21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第三财季财报。(编译/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