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巴士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巴士将于7月16号正式上线

2015-07-15 15:5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消息,滴滴巴士微信公众号显示,滴滴巴士将于明天正式上线,用户关注“滴滴巴士”公众号即可使用,上线首周1分钱即可体验服务。

滴滴巴士首批上线城市为北京、深圳。

其中北京33条线路,北京覆盖区域包括:中关村、上地、亦庄、CBD、通州、天通苑、北七家等;深圳覆盖区域包括:科技园、会展中心、车公庙、宝安、布吉、白石洲、上下沙等地区。

深圳10条线路,深圳覆盖区域包括:科技园、会展中心、车公庙、宝安、布吉、白石洲、上下沙等地区。

滴滴预计7月底在北京和深圳增开至数百条线路。巴士车辆主要是与有经营资质的旅游公司和租赁企业。

滴滴巴士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滴滴巴士是针对现有公交主干线的补给,满足现有公交体系无法满足的出行需求。在定价方面,滴滴巴士整体价格在7元到13元不等,是目前城市公交价格的3-5倍。目标客户群主要集中在年龄段20-40之间的上班族。

根据滴滴快的董事长兼CEO程维的规划,该公司未来三年的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大一站式出行平台,每天为3000万乘客提供服务,服务1000万司机,在任何地方3分钟有车来接,而大巴业务也将是滴滴快的全平台中的重要一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