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厦门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家教O2O平台“请他教”完成8600万A+轮融资

2015-07-14 15:2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消息,来自厦门的家教O2O平台“请他教”宣布已在6月初完成了8600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盈信投资集团领投,早期投资者梅花创投、纽信创投、51.com董事长庞升东全部继续跟投。另据透露,请他教的B轮融资预计在一个月内公布,金额或达上亿元。

“请他教”成立于2014年10月,创始人陈远河,为早期知名站长,曾被外界称为福建流量王,厦门孟母三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运营着多家自媒体资源。“请他教”由陈远河联合学而思、学大、阿里、腾讯的高管等人创立,于2014年10月上线,早期主打厦门市场,2014年12月请他教进入北京市场。目前请他教已经开通北京、上海、杭州、武汉、南京等10个城市,一个月内还将开通5个新城市,今年计划开通30个城市。在资本的助力下,请他教并购了家乐学等几家小型家教o2o企业,并吸纳其团队加入,目前员工已破200人。“请他教”创立半年来,已经连续获得三轮融资,融资总规模已经超过1.5亿。

“请他教”是北京请他教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小学一对一上门辅导O2O平台。总公司是北京请他教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孟母三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其旗下的子公司。

“请他教”专注于K12领域的上门辅导O2O服务,致力于改善教育生态圈。平台根据学生需求匹配老师,帮助老师拓展生源。线上交易,线下授课。切实解决“家长找好老师难、老师生源难觅”的痛点,“请他教”平台永久免费不抽佣金,让孩子有机会获得最适合自己的优质师资,为家长们创造一个真实、安全、专业、便捷的上门辅导O2O服务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