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rMBP最新资讯  > 正文

rMBP 色斑门再升级 :用户要求苹果换屏幕

2015-07-11 10:5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 7 月 11 日消息,一小部分 Retina MacBook Pro 用户近日通过社交媒体向苹果施压,要求对方更换或修复设备的显示屏幕,其原因就是此前我们报道过的“抗反射涂层脱落”事件。根据这些用户的反映,Retina MacBook Pro 的抗反射涂层脱落之后,屏幕上会出现斑点、条纹又或者是其它异常现象,因此他们将这一事件称为“色斑门”(Staingate)。

目前“色斑门”的最初起因还未有一个统一的说法,但是这些用户普遍认为使用不当的清洁液会导致设备的抗反射涂层脱落。

受到“色斑门”影响的 Retina MacBook Pro 区域各有不同。比如有些设备主要是 FaceTime 摄像头附近受到影响,因为这是会经常触碰而且经常擦拭的部位。还有些设备的情况比较糟糕,正如我们在上图所看到的现象一样,几乎整个屏幕都出现了“色斑”。苹果还未正式对这一事件发表官方评论,但有消息称苹果工作人员曾暗示“色斑门”不属于质保范畴。

导致抗反射涂层大面积脱落的原因有多种,比如在合上 Retina MacBook Pro 时键盘和触控板对屏幕的压力过大、使用第三方清洁剂又或者是微纤维面料对机子进行清洁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