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黑莓最新资讯  > 正文

黑莓收购两新域名 刺激更多推Android手机传言

2015-07-11 09: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黑莓本周收购了两个与Android有关的域名,引发了更多有关它计划推Android手机的猜测。

过去2天数家博客刊文称黑莓本周收购了“AndroidSecured.com”和“AndroidSecured.net”两个域名,这引发了更多它有意开发Android设备的传言。

由于黑莓首席执行官程守宗拒绝证实路透社6月份有关该公司计划开发Android手机的报道,收购域名就显得非常有趣了。

中国台湾地区科技网站Digitimes本周报道称黑莓计划推出数款Android手机。但过去2周,程守宗至少两次表示,只有在能“确保Android安全”的情况下他才会开发Android手机。

黑莓当地时间周五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淡化了收购域名的重要性,称“黑莓经常注册域名支持我们的跨平台产品线,Android是我们跨平台企业软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AndroidSecured.com把用户引导到黑莓一个以企业产品为主的网站。

由于黑莓10设备没有获得成功,黑莓一直在向软件和设备管理业务转型。分析师和资深科技界人士认为,采用Android会使黑莓设备业务获得新生。(编译/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