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兼容性更新汇总最新资讯  > 正文

Asphaleia 2(iOS 8)已上架 兼容iOS8.4插件

2015-07-10 01:04 · 稿源: 威锋网
  Transition

《Transition》可以让锁屏界面拥有动画的效果,插件一共提供了25种效果,包括了波浪、模糊、渐隐、旋转等。

Protecti+ (iOS 8)

《Protecti+ (iOS 8)》可以帮助用户禁止一些系统功能,比如:禁止访问App、禁止搜索、禁止使用通知中心、禁止使用Siri、禁止删除App等。

Light Bright iOS 7 & 8

《Light Bright iOS 7 & 8》可以让用户使用音量键来调节屏幕亮度,安装之后点击按住Home键,然后点击音量按键即可调节。

Color Convos

《Color Convos》可以为用户的iMessages聊天消息框添加颜色,颜色可以完全的自定义,并且可以针对某个人来设定不同的颜色,在进行多人聊天时,看到颜色就能一眼看明白是谁发的消息。

 Asphaleia 2 (iOS 8)

《Asphaleia 2 (iOS 8)》是插件《Asphaleia》的续作,是来自a3tweaks团队的App加密插件。插件支持数字加密以及指纹加密,可以给任何App加密,同时支持在锁屏状态下任何系统加密,如控制中心、关机等。

MessageHeads

如果你是一位经常使用短信的人,那么这款插件《MessageHeads》将给你带来非常便利的功能。它给用户提供了Facebook式的聊天头像,将所有联系人整合到了一个圆形图标中,常用联系人均以圆形头像显示在系统最上方,通过点按聊天头像,用户可快速呼出一个聊天小窗口,高效进行文字聊天和图片聊天。

 iPicar

《iPicar》可以在解锁后自动的隐藏短信和iMessage,它会以自定义解锁密码的方式触发整个自动隐藏的功能,如果在解锁屏幕时使用这个密码,那么在解锁后将会自动的隐藏所有短信和iMessage。

 Photego

《Photego》是一款利用Touch ID来保护相册的插件,比如在删除相片或者视频时,会弹出Touch ID的扫描确认窗口,只有通过了才会进行删除。还可以用于相册中的其他功能,分享、打开相簿、永久删除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