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皇后区首家苹果店将开 24 种语言服务

2015-07-09 02:43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苹果近日宣布其将会在纽约的皇后区开售首家 Apple Store,时间为当地时间本周六上午 10 点,这家新店坐落于 Elmhurst 附近的皇后中心购物广场的二层,而这也是纽约的第八家 Apple Store。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苹果店将有超过 130 名员工为你服务,除了英语外,员工们一共会说 24 种语言,其中三分之二的员工至少可以说两种语言。据苹果零售营销主管 Jason Barlia 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家 Apple Store 可以反映出周围社区的多样性。

同时外媒指出,目前苹果在美国境内开店的步伐似乎没有中国地区迅猛,在今年年初苹果在国内疯狂开店,目前内地的 Apple Store 总数已达 19 家。尤其是苹果在杭州开设了全亚洲最大的零售店,经过对比皇后区的新店就显得平平无奇。

当然苹果也没有忘记美国本土的消费者,早前苹果已经计划对第五大道的标志性 Apple Store 进行重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