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源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专利暗示可折叠电源适配器将获磁力特性

2015-07-07 22:2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Apple Watch 已经在英国地区推出,当时苹果针对英国地区和其它使用 3 孔标准的市场推出了一个可折叠的电源适配器,近日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一份专利文件暗示苹果正在试图为这款电源适配器添加磁力功能,来对设计进行改善。

新专利文件描述了“磁力转向驱动器”的专利,其工作原理可适用于苹果为英国地区推出的 5W 可折叠 USB 电源适配器。英国地区使用的可折叠适配器和美国地区的适配器不一样,英版的适配器可以将三个插头折叠进适配器内,让用户在不使用的时候更方便携带。

正如专利名字暗示的一样,采取磁力转向驱动器系统的新版适配器将会减少因时间流逝而带来的损坏可能。与此同时该机制还可以让你在触摸按钮或者滑动相应按钮后自动弹出已经折叠好的插头。而在内部结构上,新的电源适配器的设计和新款英式产品配备的适配器非常相似,只是添加了磁力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