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业记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弹琴App:钢琴上门教学 免费送钢琴服务

2015-07-04 17:52 · 稿源: 凤凰科技

爱弹琴创始人樊毅

凤凰科技讯 7月4日消息,创业记沙龙——“O2O热潮中的冷思考”今日在3W咖啡举办。爱弹琴提供钢琴上门教学及免费送琴上门服务。用微信即可订课、选老师、时间地点,进行钢琴约课。

以下为路演实录:

我今天主要来刷脸的,我们现在需要冲量,说实话今天主要是因为凤凰这边打电话,我们需要做宣传,我正好今天有一个客户跟单,我过来,我身上贴着标签,希望大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帐号。

我们的模式探讨很久了,市场规模、市场现状,全年钢琴500亿,所有的艺术培训市场是2200亿。竞品分析比较多,从源头改善用户体验,不是简单需求撮合。团队是我努力了很长时间才组建起来的,我们现在团队应该是比较完善的。现在每天都有超过50个老师注册,昨天新版软件刚上线。我们的优势我们就是做这个行业的,我们也做不了别的,我一直做钢琴教育,从08年起,在业内做得比较深比较专。

竞品分析不再展示,爱弹琴是以O2O找钢琴老师。我们首次体验价68,希望大家有机会体验一下我们的美女帅哥老师。我们的服务和教学全是标准化的,跟线下所有的O2O还是不一样的。 我们团队还是比较全的,产品、技术、运营、教研组。

上一次我做过一个比喻,现在我们很积累,这个场地人很多,OK我们休息半个小时,美女主持人想用一个钢琴上门的服务,可以约一下,可以约一个帅哥老师过来,我们也提供送琴。你这种形式如果对于3W来讲是2B的对企业的,我们费用一般在500左右,对个人一般在200左右,500块钱对企业来讲也能承担,派一个帅哥老师给你弹首钢琴,我们也提供送琴上门,场景就这么简单。我们安排一个老师上来弹琴,美女主持人一看是郎朗来,我喜欢斯文的,你再约一次,下次可能是李云迪这样的。就这样的场景。

家长约钢琴很简单,我想给孩子找钢琴老师,我就上平台去选,初期我们是靠客服介绍老师,说实话初期的很多打法都是我线下沿用的,家长给孩子选老师不是说看头像就选了,这个跟按摩不一样。这个行业越做越有信心,跟O2O没有关心,只是把中介拿掉,根据行业趋势往前推进就可以了,我本身就是做音乐培训这么多年。这块我们也不用担心加费问题,我们首次体验没有免费的,免费不如付费效果好,68这样顾客也能接受,而且我们以后会把价格往上提。

学生有2/3是有琴,1/3初学者没有琴,没有琴可以提供上门送琴服务,这个服务现在是由外包方给我们做的,他们找到我们的,我们现在有三家提供钢琴的服务商找到我们,最牛的一个是能给我们提供连押金都不要的,把一台钢琴放到你家里连押金都不用出,它会做很好的风控。最重要的是客户,我们的模式他们觉得很轻,而且很能迅速占领市场,所以会跟我们合作。只要把我的客户服务好,后期的合作我是占主动权的。

以下为投资人提问环节实录:

凤凰财经创新中心总监权静:会做横向品类的扩张吗?

A:当然,今年年底之前铺北京,到明年年初上半年铺外地。从明年6月份起,全国品类横推。

凤凰财经创新中心总监权静:品类上,吹笛子、拉二胡、画画都做?

A:7月份到12月份北京只做钢琴,明年的1月份到6月份是全国做钢琴,从16年6月份起全国推品类。我们这个项目不是展示阶段,我们计划做得比较严密,ABC轮都做了。

凤凰财经创新中心总监权静:有品类的横向扩张还是比较看好。

A:我们现在是牛刀杀鸡,杀完鸡我们还要杀牛杀大象。

IDG投资经理王琛:你担心被横向扩张吗?

A:我们团队里面有跟谁学平台过来的,在跟谁学是拿期权的,他是有判断的,他不是初次创业者会判断你的创业模式。如果腾讯、百度做这个项目怎么办?没怎么办。大家一起做。首先我是做钢琴教育这么多年,我3岁学钢琴,05年开始在北京教钢琴,后来又开自己的私人培训班,从学琴者包括我的钢琴老师怎样,我后来做老师,我作为一个剥削者,深层次需求我很清楚,钢琴老师前期为了钱后期不是为了钱,绝对不是简单的需求撮合,不是这边安排一个学生,那边安排一个老师打电话就OK了,这种模式家教网早就有,做了十年为什么没有做起来?简单的撮合需求满足不了双方的需求,可以大家一起做没关系,以后我要跟谁学的陈老师咬合作的,怎么合作?我就是E代驾你就是58,你可以跟我一起扛,代驾做得很好,要么你收购我,要么你入我股份,我认为我一定能把这个行业撑起来,以后一定是合作关系,我只需要把我的产品服务做到精做到极致就OK了,到时候大家一起合作。这个想法是我们一个老师提的,也是潜在的投资人。谢谢!

阿尔法公社创始合伙人蒋亚萌:我有一个想法,我也很理解作为创始人每天面对自己业务的问题,很多的场合、员工周末还要出来路演问很多有的没的问题。作为一个创始人,以后还有几位创始人上来讲,很多场合创始人给投资人讲,很多场合也是营销自己的公司获得客户,可能获得潜在的合作伙伴,获得你的潜在平台上其它用户。创始人非常得劳累,但是在场合的时候还是倾尽你们的全力,有一个好机会好平台一定要发挥自己,把自己做的事情说得好,你的精力应该达到这个水平做到这个事,希望后面再去上台讲的创业者CEO们一定要注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