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朋友圈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朋友圈再发签类测试信息 就要被封号删粉了

2015-07-02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日消息 昨天,微信公众平台发出新的公告,针对那些发布签类测试活动的信息的微信公众号酌情封号或者删粉。

不少公众号利用发布签类测试活动的信息来吸引用户,增加粉丝量。比如在毕业季的时候发布毕业签,每月都发布月份签,还有很多不靠谱的星座测试。有些好奇心重的用户会点击去看,但是实质上这些内容几乎都是垃圾信息,毫无阅读价值。

不难发现,微信朋友圈的用户体验越来越差,常常可以看到有些公众号散布着各种不靠谱的谣言,传播广泛想要屏蔽或者清理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为了增强用户体验,微信团队开始对这一现象进行处理,将通过封号和删除粉丝手段对发布签类测试信息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处罚。

公告全文:

近期微信公众平台及朋友圈出现毕业签、月份签等签类测试活动的信息。此行为属于违规行为,给用户带来骚扰,破坏朋友圈的体验。即日起,一旦发现微信公众帐号有发布签类测试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发布新年签、大学测试、星座测试等信息,微信公众平台将视情节对违规公众号进行删除关注用户(粉丝)及封号处理。

违规示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