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外媒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评本轮科技泡沫:创业公司首当其冲 九成将消失

2015-06-29 15:41 · 稿源: 凤凰科技

《外媒评本轮科技泡沫:创业公司首当其冲 九成将消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这一次的泡沫不像2000年互联网泡沫那么严重,可一旦破裂,仍然会重创整个科技行业,届时估计会有90%的创业公司不复存在...

让我们看一看投资这些公司的来源:共同基金、主权基金、对冲基金,以及对创业公司特别感兴趣的其他大型投资者,例如向卫星互联创业公司OneWeb(该公司近日从可口可乐等投资方那里获得5亿美元融资)大量注资的财团,鉴于此,科技创业公司的未来“钱景”面临诸多不确定性...

当然,这仅仅是我根据直觉做出的一种判断,而这种直觉则完全来自于风险投资公司在博客和Twitter上面对创业公司挥霍无度的运营方式的警告,看起来,风投公司对其投资的创业公司的掌控力不及我之前想象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