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989最新资讯  > 正文

《1989》入驻Apple Music:泰勒称“很高兴”

2015-06-26 11:11 · 稿源: 威锋网

看来苹果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已经谈妥了,金钱果然能解决很多问题。威锋网消息,美国知名乡村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今天通过社交平台确认,她的热卖专辑《1989》将会登陆 Apple Music,而且她为这一决定感到“很高兴”。随后泰勒还表示,《1989》入驻 Apple Music 并不是独家授权。

在此之前,泰勒由于不满 Apple Music 在前三个月试听期内不支付艺人薪酬的规定,通过社交网络发表了公开信,对苹果进行了抨击。不到 24 小时,苹果互联网软件与服务高管埃迪·库伊就明确表示苹果已经改变了主意:艺人在 Apple Music 试听期内也会获得报酬。这一事件在国外引起了轰动性的效果,有网友甚至向泰勒救助解决一系列苹果设备的问题。

据了解,苹果改变主意之后,已经有超过 20000 名独立艺人与 Apple Music 完成了签约,此前引起音乐人关注的英国知名歌手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可能也在其中。

《纽约时报》曾透露,Apple Music 在试听期内为艺人支付薪酬的标准为每首 0.2 美分。从数字上看与 Spotify 基本一致。另外一则来自Billboard的报道则显示另外一个数字:每首歌 0.247 美分。按照苹果的计划,Apple Music 将会在本月 30 日随着 iOS 8.4 正式版的发布而上线,首批支持地区超过 100 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