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aylor最新资讯  > 正文

忍无可忍!苹果作孽激怒美女乡村天王

2015-06-22 17:11 · 稿源: 驱动之家

对苹果公司而言,Apple Music音乐串流业务将是在音乐领域的下一个金矿。鉴于此,苹果对该业务的重视程度可以说是无以复加,而推广手段也是无不用其极,例如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期就让该业务开展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直呼超爽。

不过,有人笑就必有人哭。乡村女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近日就对苹果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信中Taylor认为苹果的行为意味着让音乐人的大量工作付诸东流,并决定从苹果的音乐商店中撤下其新砖《1989》。

Taylor在公开信中说到,尽管她本人是果粉,也很钦佩苹果不断的创新、进步和慷慨,并且支持苹果将音乐市场引向付费音乐串流,但她却认为要求别人只工作不收入是极不公平的。因为在音乐产业中,音乐人就像是苹果公司的工程师,也要不断创新并作出优秀的作品。同时,Taylor还主张苹果自己负担免费试用的成本,因为苹果显然有这个经济实力。

“我们不曾向贵公司要求免费的iPhone,所以也别要求我们提供免费的音乐。”

“我觉得震惊、失望,完全不像这家向来有前瞻性又大手笔的公司会有的作为。”

“这不是被宠坏的孩子在抱怨和耍脾气,也不仅仅是为我个人的利益而这么做,而是在我社交圈子里所有音乐人、词曲创作人与制作人的心声,他们不敢大声说出来,因为我们都景仰和尊敬苹果公司。”

截止发稿时间,苹果尚未就此作出评论。然而,关于Apple Music提供的长期无偿试用期将带来的后果是显而易见的——用户将渐渐失去访问音乐大咖们的作品的机会,而这不仅限于非主流音乐。尽管苹果提供了比通常的三七开更高的分成,希望冀以此弥补免除版税期间的损失,但如果惹怒了用户最爱的音乐家致使她们选择退出的话,这点分成将毫无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