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黑莓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黑莓新款手机采用安卓系统 今年11月份推出

2015-06-22 14:11 · 稿源: TechWeb.com.cn

黑莓

【TechWeb报道】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内部代号为“Venice”的智能手机型号有望于今年11月份推出。该智能手机产品极有可能采用安卓系统。

Venice在配置和规格上与LG的G4非常接近,5.4英寸的QHD显示屏,据报道其将会采用高达1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另外,该滑盖手机既有触摸屏,也有实体键盘。

此前,路透社曾有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黑莓正考虑在将要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上使用安卓系统。

黑莓此前表示,公司不需要依靠安卓,使用自家黑莓10手机产品线就能够夺回被苹果iPhone和一系列安卓手机所占领的市场份额。黑莓10在2013年初高调发布,尽管在上市初期获得了积极评价,但是由于缺乏热门应用,无法与安卓手机或iPhone抗衡。

黑莓曾经是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主导厂商,但如今的市场份额却不足1%。黑莓在2011年最高峰时的员工总数为1.75万人,今年2月份降至6225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