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拉卡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拉卡拉融资15亿人民币 估值超过100亿

2015-06-21 13:11 · 稿源: 创业邦

《拉卡拉融资15亿人民币 估值超过100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具体金额并未证实...

但具体金额并未证实...

值此端午节之际,向大家通报两个小信息,一个是20天前,准确讲是5月28日,拉卡拉金服集团的增资协议正式签署,太平人寿、中国再保险集团、大地保险、民航发展基金等向拉卡拉金服集团注资15亿人民币;另一个是6月6日,51job、广联达等成为考拉征信联合创始股东...

本轮拉卡拉金服的增资,自四月初启动到五月底结束,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即获得了多家投资人超一倍的认购,公司投后估值超过100亿,这固然有资本市场火爆的背景,但更核心的是投资人对拉卡拉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模式的认可,以及对今年以来飞速成长的拉卡拉信贷、理财、征信等业务的高度认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