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砸核桃最新资讯  > 正文

西安男子太天真 买三星手机砸核桃屏碎了一地

2015-06-19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有一句话说的好,no zuo no die!近日,西安一男子买了一部三星s6手机,本想装装逼,在大家面前炫耀一下,于是就拿着它表演了一下砸核桃。结果,核桃没碎,手机屏幕却碎了。

这一切发生的太突然,这样的结局让高先生很没面子。于是乎,高先生拿着砸碎的手机来到了三星的体验店,要求更换一部新的手机。并称自己是受体验店的宣传视频的“挑唆”,才会拿手机砸核桃的。然而,体验店的店长却不认可高先生的这一理由,称体验店播放的视频只是用来娱乐的,并没有什么参考价值。

听到这样子的回复,想必高先生整个人都不好了吧。这件事一经报道,网友评论呈现一边倒的现象,纷纷谴责三星体验店的不负责行为。不过,说实话,这位砸核桃的高先生也有一定的责任吧,难道不知道电视上的广告绝大多数都是骗人的么?只能说他太天真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