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超级马里奥最新资讯  > 正文

谁说性能不足 Apple Watch运行马里奥

2015-06-17 13:1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watch OS 2 除了让用户有更好的手表使用体验之外,也让开发者有更大的创作空间,早前 iOS 开发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就成功地让第三方本地应用在 Apple Watch 上运行。

Smith 打算在 Apple Watch 上运行第一个用 UIKit 框架开发的应用,他已经在 Apple Watch 上成功地使用 NES 模拟器运行游戏超级马里奥。不过,Apple Watch 的电池只能支持超级马里奥 20 分钟。

随着开发者可以直接访问操作系统,开发者社区也发现了越来越多关于 Apple Watch 的新规格。例如,Apple Watch 的 RAM 为 502MB,还发现了 AirDrop 的隐藏选项设置,这意味着未来通过手表软件更新或者可以让用户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 AirDrop 服务。

watch OS 2 系统还可以让开发者访问数码表冠,麦克风和手表上的各个传感器,包括加速计和心率监测仪,这可以让开发者开发出更多有特色的应用。不知道到 watch OS 2 正式发布之后,Apple Watch 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是否会增加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