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人人网退市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人网私有化退市:太迟了,风口已过,难阻衰落宿命

2015-06-15 13:51 · 稿源: 钛媒体

《人人网私有化退市:太迟了,风口已过,难阻衰落宿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人人网私有化退市:太迟了,风口已过,难阻衰落宿命 在美国纽交所上市5年之后,持续衰退的人人最终或选择退市成为一家私人公司。私有化本身是一把双刃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东芝完成私有化收购 将最快年内退市

    根据东芝公司21日的官方声明,由多家日企组成的“日本产业伙伴”投资基金已经完成了对东芝的公开要约收购,持股比例达到78.65%,超过东芝所有表决权的三分之二,满足私有化条件。收购价格为每股4620日元,总额约135亿美元。退市后东芝可轻装上阵、专注基础设施业务,吸引更多投资者。

  • 社区做电商, 到底在哪儿

    社区变现是一个固有难题,电商是社区找变现路径时很难绕开的一个方向。关于社区做电商,许多平台经历过许多种尝试,最近最为关注的是小红书在电商上的突破。至于它在电商领域有没有向前推进,目前看来,它还是在原有的人找货、货找人的电商逻辑下的一种带有自身风格的细分。

  • 法拉第未来面临退市危险,贾跃亭、陈雪峰降薪买股票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贾跃亭创建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周四宣布,多名公司高管已自愿签署了降薪和股票购买协议计划,其中包括创始人贾跃亭和新任CEO马提亚斯艾德特、现任CEO陈雪峰。就在一天前,法拉第未来表示,在花费了近一年时间后,公司已重新达到了纳斯达克的1美元最低上市股价要求。今年目前为止,法拉第未来股价已累计下跌84%。

  • ​李子柒或将复出?文化类短视频如何实现“轻舟已过万重山”

    被誉为古风美食第一人,消失两年之久,子柒不在江湖久矣,江湖却始终有她的传说。有报道预测,李子柒或将复出了!10月7日,李子柒在“2023抖音美好奇妙夜”宣传片中短暂亮相,视频中不过寥寥几秒,却此时无声胜有声,网友们纷纷猜测,李子柒或许即将在抖音平台上正式复出。李子柒是否会复出,是否会给文化类短视频带来新一波的鲶鱼效应,让我们等等看吧。

  • 比亚迪为保护用户隐私有多拼?官方揭秘

    数字安全之于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汽车成为车联网系统中的关键信息节点,数据安全变得日益重要。10月14日消息,比亚迪官方揭秘了关于用户安全的措施,可以说在软硬件层面都拉满了。最直观的,国内配置有车内摄像头的比亚迪车型均配有物理滑盖,以打消用户对隐私泄露的忧虑。而车内摄像头隐私保护只是比亚迪打造纵深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当中的一小部分。这套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包含了车端到云端多个维度,可以全方面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及驾驶安全,让用户对自己的数据做到可知、可感、可控。首先,在产品设计和开发层面,比亚迪的手机

  • 存量内卷时代,盘活沉睡老用户做转化,吗?

    流量匮乏,无论大公司还是小公司都是当下面临的困境。关键在于如何快速挖掘平台现有用户价值,完成商业化变现。结合曾经操盘过的某个下沉市场项目,围绕平台存量做转化,回头看项目,从中总结可复制的方法论。备注:项目部分数据展示做企业项目,面临的问题错综复杂。不同行业,不同项目,难度不同,也很难一套方法解决所有问题。如果你非要让我给出个答案,我�

  • 龙芯中科国产桌面络存储方案发布

    为解决网络存储的信息安全威胁,近日,龙芯国产化全固态桌面存储一体机正式发布。该产品由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牵头,联合龙众创芯、嘉合劲威、熊猫电子、可道云等多家国产存储厂商共同推出。基于AnolisOS的可道云企业私有云存储操作系统8.8LoongArch64是专门支持龙芯的AnolisOS商业发行版,将在龙芯俱乐部社区和龙蜥社区推广。

  • 易车研究院:解决“停车”痛点,挖掘中国车市消费潜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有车家庭正在不断增加,汽车作为单一价值量较大的可选消费,其承载的消费功能较为复杂,包括日常工作通勤需要,以及非工作的生活通勤需要等,随着家庭成员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多,单一车辆已经不能满足家庭所有成员的出行需求,多车家庭开始涌现。在这样的发展情形下,停车问题也开始涌现。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战略的不断推进,车市�

  • 找钢全面完成平台转型,启动赴港上市计划

    2023年8月31日,找钢网宣布与AquilaAcquisitionCorporation签署合并协议,拟以De-SPAC模式在香港上市。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本质上是一家没有经营业务的空壳公司,成立的目的是在预定的时间内就收购或业务合并与目标公司进行交易,从使目标公司上市,这一过程被称为De-SPAC。如果上述交易顺利完成,找钢网将成为第一家通过De-SPAC路径在港上市公司,意义非凡。

  • 伪智能、弱交互、互通...智能家居低渗透率的破局点在哪里?

    “人工智能的iPhone时刻”、“AI2.0时代到来”、“颠覆性的创业机会”、“下一代的操作系统”......伴随着ChatGPT的出现,人们不吝为其赋予各种代表时代变革意义的宏大名称,寄望其能够赋予各行业变革式的发展。这其中作为高度注重交互体验的智能家居自然成为了ChatGPT的极佳试验田,迄今国内的部分家居企业包括美的、海信、长虹、TCL等都分别表示将接入百度的生成式AI模型“文心一言”;海尔智家推出自家的HomeGPT;阿里系全线接入旗下的“通悟听义”;小米和华为的AI大模型也相继问世并接入家居产品中。那么在此次的变革下,智能家居能否找到新的通路,真正的智慧生活又将通往何处?或许可从2023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上找到答案,展会将汇聚产业上下的明星企业,展示智能硬件与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广大从业人员共探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方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