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文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文学否认被腾讯收购:从未与其接触谈判

2015-06-14 16: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6月12日消息,针对网上“腾讯密谈收购百度文学”的相关传闻,百度文学发布声明称,从未与腾讯文学、阅文集团接触并谈判投资议题,网上相关新闻严重失实。

据了解,昨日晚间有报道称百度文学将要出售,目前的接洽方正是阅文集团,预计双方的谈判会在8月份左右出结果。

以下为声明全文:

针对网上“腾讯密谈收购百度文学”的相关新闻,百度文学在此申明,我们从未与腾讯文学、阅文集团接触并谈判投资议题,网上相关新闻严重失实。

百度文学自成立以来,一直贯彻执行全产业链发展战略,以IP为核心,发展粉丝经济,全面参与IP运营,发展态势喜人,在不断深入挖掘IP价值的基础上,与业内多家知名影视、游戏、文化公司展开深入合作,打造了以IP为核心的泛娱乐化发展格局,完善了网络文学产业链。

未来我们坚信,通过百度文学的持续努力,一定会为网络文学产业带来创新与机遇,打造出网络文学的新生态。

百度文学

6月12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