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quare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美国移动支付服务Square将于年内上市

2015-06-13 12:33 · 稿源:资讯索引
《传美国移动支付服务Square将于年内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支付场景下 Flyme带来无懈可击的安全体验

前不久有位美国记者在北京体验了 24 小时无现金生存,结果让其震惊不已,因为他发现从街头小贩到大型商场,都可以移动支付,让他发出“中国的移动支付已经领先世界”的感慨。事实的确如此,只要你有一部智能手机,你就完全可以“畅通无阻”。移动支付确实为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同时也不要掉以轻心,对其中的安全隐患视而不见。用户提高警惕,手机厂商不断提升安全功能,如魅族Flyme在近期的系统更新中全面侧重安全功能的增加?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快步走进移动支付新时代

10 月 30 日,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召开的蚂蚁金服·支付宝 2017 年全国区域性银行高峰会上,在全国受表彰的九家区域性银行中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因移动支付的突出成绩,荣获蚂蚁金服·支付宝颁发的最佳潜力奖。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是 2014 年元月 26 日挂牌开业的,是安阳市成立的第一家农商银行; 2016 年 9 月 9 日,被市政府确定为直接联系单位; 2016 年 12 月 30 日,被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确定为安阳农信系统区域牵头行,引领辖?

移动支付宣告现金之死

业界科技巨头、或者像Square这样的初创公司,当前都期望用户尽可能的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支付,无论所购买的商品是口香糖还是火车票。

迈生活携手Ping++,为百万航空常旅客提供优质支付体验

创新的航空里程累积App迈生活与聚合支付服务商Ping++达成合作,Ping++协助迈生活顺利完成了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招行一网通的渠道接口开发工作,为数百万航空常旅客提供优质的支付体验。 2015 年末成立以来,迈生活已和南航明珠俱乐部、东航东方万里行、海航金鹏俱乐部、美联航MileagePlus前程万里、德国汉莎集团旗下Miles&More飞常里程汇、凤凰知音、四川航空金熊猫俱乐部、新加坡航空KrisFlyer、长荣航空无限万哩游、卡塔?

移动支付战场硝烟再起:科技巨头与零售商混战

新一轮移动支付战的大幕刚刚开启,传统零售商的加入,将使得未来的战局更为复杂。科技巨头的技术、数据优势,零售商的线下资源优势,都是未来在该领域占得先机的重要条件。

小摩:移动支付普及率低 会爆发但不知何时

网易科技讯9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摩根大通消费金融部门首席执行官戈登·史密斯(Gordon Smith)周一表示,移动数字支付应用,或称数字钱包,迄今尚未能吸引到足够的消费群体。Apple Pay、Android Pay以及三星Pay等产品,如今在零售市场的消费使用率甚至还不足1%。不过长远看,通过手机进行支付所带来的便利性必将能吸引到消费者大量的使用。但要想去判断这个爆发点具体出现的时间,则不太可能做到,史密斯强调。去年,Chase

拥抱银联发力支付,京东金融正成为全球金融科技TOP 3的公司

文/蔡鹏程 1 月 11 日,刘强东发出的内部邮件中称,京东金融在 2017 年实现了单季盈利。 2013 年 10 月 16 日,京东CEO刘强东,把京东金融业务交给时任京东首席财务官的陈生强。 2017 年 8 月,京东金融作为一家独立公司正式从大集团正式拆分,陈生强也转型为京东金融CEO。 4 年时间,京东金融发展可谓神速。 拥抱银联,发力支付 京东曾从 2007 年 10 月开始启用支付宝,但在 2011 年 5 月,刘强东则宣布因为手续费问题,取消了京?

彩付宝绽放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2017

2017 年 11 月 16 日,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2017(IFPI 2017)在上海盛大开幕,来自政府机构及协会、国内外知名银行、监管机构、消费金融等各金融领域的 2000 名专业人士参会,彩付宝总经理胡永俊先生以“社区金融的新征途”为主题带来一场精彩生动的演讲。会上,彩付宝一举摘下“普惠金融最佳创新奖”,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双乾支付亦喜获“第三方支付优秀奖”。 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致力于探索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上下?

“建设者”金亦冶:让移动支付技术走出国门

移动支付的覆盖率越来越高,俨然将人们带入了“无现金支付时代”。不仅如此,中国的无现金支付技术已引领世界,在微信、支付宝等铺路国际市场的背景下,无现金支付能否成为下一个输出世界的“高铁”呢?金亦冶,这个从华中科技大学走出去,从斯坦福大学走回来的年轻人, 5 年时间“扎根”移动支付领域,成为解决企业支付问题的行业龙头,专注于移动支付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金亦冶成为这个行业的“建设者”。目前,他所创办的P

科技改变生活 移动支付带来的“革命”

13年前,只有100多家网点的招商银行推出境内第一个网上银行,从而改变了零售银行业务市场格局。13年后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推出了信用支付,似乎要借移动支付之便消灭信用卡。手机、钱包、钥匙是以前人们出门必备的三件套,而在移动支付时代这一切化繁为简,一部手机就能搞定一切,移动改变生活似乎不再是句口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