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9秘密很多: 苹果将推触控笔是其中之一

2015-06-12 09:40 · 稿源: 威锋网

苹果在 WWDC 主题演讲大会上花了大约两个小时来讲述主要的系统更新,但是对于开发者来说,主题演讲结束之后的各种知识讲座也是了解新系统特性的途径。威锋网消息,在一场关于 iOS 9 的知识讲座当中,iOS 高级工程主管 Jason Beaver 向开发者介绍了更多的触控特性,被看作是苹果即将推出触控笔的前兆。

“iOS 9 不仅会减少触控的响应时间,而且还会利用弧度、速率以及重心感应来预测下一步触控的区域”,这是 Jason Beaver 在介绍 iOS 9 Cocoa Touch 新特性时讲述的一段话。对于智能设备的触控笔来说,预测触控是必备的功能之一,因此 iOS 9 的这一项功能很有可能在暗示着针对 iOS 的触控笔即将诞生。

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听了很多关于 12.9 英寸 iPad Pro 的传闻。按照多方渠道的描述,这款神秘设备的其中一个特点就是配备苹果自家的触控笔。除了传闻之外,苹果也针对触控笔申请了一系列的技术专利。当年乔布斯曾经在初代 iPhone 发布会上说苹果不需要触控笔,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的触控笔看起来还是很有可能面世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