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脸书最新资讯  > 正文

脸书5亿用户聊天应用Messenger植入手游

2015-06-11 10:11 · 稿源: TechWeb.com.cn

脸书5亿用户聊天应用Messenger首次植入手游

脸书5亿用户聊天应用Messenger首次植入手游

【TechWeb报道】6月11日消息,据雅虎科技新闻报道,Facebook旗下手机聊天工具Messenger日前整合了首款官方手机游戏“DoodleDraw”,这标志这款移动聊天应用正式试水手游市场。

DoodleDraw是一款用户之间的互动游戏,可以让用户在屏幕上画出相应的图像,然后让好友来猜。目前,开发商已经推出专供FacebookMessenger开发的版本,用户可以在谷歌软件商店免费下载。

自Facebook在3月份宣布Messenger走上平台化发展道路以来,该平台用户就迅猛增长,活动用户已经达到5亿。而Facebook的移动广告业务获得高速增长,其中很重要的贡献便是专门针对手机游戏在内的移动软件的装机广告。

DoodleDraw手机游戏每次仅需花费几十秒钟时间,还可与好友在聊天中互动,是一款非常适合该平台推广的游戏。Messenger已经选择平台化发展,相信未来将有第二款、第三款针对该平台的手机游戏出现。(露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