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苹果WWDC最新资讯  > 正文

众多谐星主演 图解WWDC开幕式彩排视频

2015-06-11 09:11 · 稿源:网易科技

《众多谐星主演 图解WWDC开幕式彩排视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WWDC2015于前天凌晨开幕,苹果也放出了一段恶搞开幕式彩排的视频。这段视频由SNL曾经的常驻谐星比尔-哈德尔主演,他饰演WWDC总导演,从后台的化妆室一路走到台前,期间有诸多针对iOS应用和苹果本身的恶搞。看过去年奥斯卡获奖影片《鸟人》的朋友也会发现,这段视频本身就是对《鸟人》的恶搞和致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