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詹姆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代言人詹姆斯向队员送礼物 居然选苹果

2015-06-10 08:01 · 稿源: 威锋网

6月9日,据Cleveland.com网站报道,就在克里夫兰骑士队与金州勇士队NBA总决赛开打之前,身为三星代言人的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组织了一次聚会,并向队友馈赠了Apple Watch。

这次由詹姆斯发起的聚会的主要目的是力争在总决赛开始之前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不过,令人吃惊的是,已经担任三星产品代言人多年的詹姆斯居然会选择苹果的产品作为礼物答谢各位队友。

这已经不是詹姆斯第一次“脚踏两只船”。作为NBA的超级明星,詹姆斯此前还曾为著名耳机品牌Beats by Dre代言,后者在2014年被苹果公司收购。

骑士队队员詹姆斯•琼斯(James Jones)表示:“勒布朗是你可能遇到的最好队友。在场上,他给予你一切支持,在场下,他也一直很贴心,尽其所能向队员表达感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