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限免关注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限免关注:周末我们组个乐队开个个唱

2015-06-06 16:01 · 稿源: 威锋网
  周末的限免都是零碎的小应用,数量多但筛掉的更多,能推荐的已经算还值得一玩的了,少数几个感觉蛮有趣,大家可以试试。

 

Toca Band

开发商:Toca Boca AB

18 元 → 限免中

点击跳转至iTunes

由 Toca Boca AB 开发的一款亲子游戏《Toca Band(图卡乐队)》,是一款充满乐趣、简单易玩的音乐游戏,可以帮助孩子们认识不同的音色、节拍以及多种音乐元素的有机结合,在活泼跳跃的音乐声中欣赏每一个乐队成员独特的能力和他们为乐队做出的贡献,角度独特,构思巧妙,当然造型也非常的可爱。

LiveTunes: 任何歌曲都可变成演唱会现场版

开发商:Rockstar App Solutions, LLC

6 元 → 限免中(有内购)

点击跳转至iTunes

这个就是大名鼎鼎的 iOS 演唱会模拟器了,它可以将你手机上的音乐直接变成现场演唱会效果,该应用使用 iZotope® 技术提供高保真混响来模拟体育馆、体育场、夜店和其他场地的声音效果,还有可由你操控的真实现场观众效果,比如向上轻扫即可让观众欢呼之类的,山上的朋友你们好吗!想象一下把自己唱歌的录音加上演唱会效果,在万人云集的场地开个唱,一定很有满足感。

PolyPic

开发商:KIM KYUNG MIN

12 元 → 限免中

点击跳转至iTunes

一款专注于马赛克三十年的照片处理 App,可以让你的图片出现非一般的像素效果。进入软件后,用户可以导入照片进行修改,内附了 16 种图形如圆形、心形、菱形等等供大家选择,另有 19 种滤镜效果供选择,在选择样式的同时,还可以调整图元的大小,让你感受一下原来马赛克还能玩出这么多的花样。

Easy Spending Expense Tracker - Save expenses

开发商:Tekton Technologies

6 元 → 限免中

点击跳转至iTunes

一款可以跟踪消费支出的应用,免的机会很多,大家看情况收吧。使用《Easy Spending Expense Tracker》你可以在几秒内增加一个新的支出/收入,可以快速的查看近期的交易以及高收入/高支出的项目。软件的界面布局以及字体都设计的非常人性化,方便查看以及可读性,软件每月都会发送账单提醒,让你时刻掌握自己的消费动态。

Selfie Girlie

开发商:Dean Martin

6 元 → 限免中

点击跳转至iTunes

《Selfie Girlie》可以给照片加上可爱的贴纸,界面清爽,用起来也很简单,现拍或是从相册中选取,然后点击左下方的加号来添加贴纸,里面琳琅满目,有小兔子、小猫、小熊等等可爱的造型,当然也有爱心、文字等等图案。附带的贴纸很多,造型都很可爱,相信大多数妹纸都会很喜欢。

Orderly - Reminders, Tasks & To Do Lists

开发商:Tekton Technologies

6 元 → 限免中

点击跳转至iTunes

限免常客,但是小编我依旧在苦等它支持中文,不纠结语言的同学可以看看。《Orderly》是一款 Todo(记事)类应用,在时间的划分和表达上要更“生活化”一些,使用了一张张便签来记录某一大类的待办事项,条理清晰方便直观。应用的界面很漂亮,用各种醒目的颜色来区分不同待办事项,可以多层创建新单但完全不显得杂乱,可自动生成提醒和地图定位,自动按优先顺序整理事项,支持重复类事项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