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斯诺登称赞 iOS 8安全措施 数据可得到保护

2015-06-06 16:0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在今天发布的《纽约时报》中,美国国家安全局的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称赞了苹果在 iOS 8 中采取的安全措施,例如默认的整盘加密,并表示这个级别的安全系数可以保证手机即使被盗,隐私数据也可以得到有效保护。

斯诺登还强调,目前在技术上通过改变设备和互联网协议,各国政府包括美国在内一直使用高科技基础设施的弱点来窥探公众。

其实 iOS 8 不仅仅默认对 iPhone 和 iPad 的数据进行加密,甚至连苹果也无法访问加密钥匙,这意味着苹果无法帮助其它情报机构来获得设备当中的数据和咨询。

今年 3 月,斯诺登泄露的一份文件显示中央情报局正在破解 iOS,OS X,BitLocker 和其他平台。虽然目前还不清楚美国中央情报局和国家安全局是否已经破解 iOS 8,但是其他比较旧的 iOS 版本已经被破解。

虽然斯诺登称赞 iOS 8 的安全性,但今年年初斯诺登的律师表示斯诺登从来不用 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