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零售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总部零售店关门 重新设计后今秋将开放

2015-06-03 13:2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 6 月 3 日消息 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打算在本月关闭位于 1 Infinite Loop 总部的公司零售店(Company Store),目的是为了将之改造成更具现代风格后在秋天重新开放。目前该消息已经得到了苹果方面的确认。

苹果总部提供的通知显示,建筑架构和场所的改造已经得到了批准,允许现有的办公大楼扩建约 102 英尺。苹果此举的目的或不单单只是为了重新装修,更侧重的是重新设计。苹果总部零售店将在 WWDC 大会后、也就是 6 月 12 日正式关闭。

图中所示的苹果总部零售店一直以来都是能买到苹果品牌服饰和其他产品的唯一一家零售店,仅面向来访的游客和内部员工开放,这里从来没有销售过任何 Mac 和普通零售店常见的产品。

据悉,苹果总部零售店经过此次重修后不仅会变得更具现代化风格,还有可能会加入一些具有历史性的物件陈设,让总部零售店看起来就像半个博物馆,吸引游客驻足停留更长的时间。不过具有苹果标志的产品有可能会在近期下架,所以想入手一件 T 恤或者帽子的朋友要趁早了。

我们知道,乔纳森·艾维刚刚就任了苹果公司的首位首席设计官(CDO),莫非上任后的首次任务就是重新设计总部零售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