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使用Apple Watch 向朋友发送位置信息

2015-05-31 08:0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出门和朋友聚会又担心朋友找不到你吗,你可以通过 Apple Watch 上的“发送位置”功能来帮助你,虽然在 iPhone 上的信息应用也可以发送位置,但在 Apple Watch 上操作就可以让你省去掏出手机的步骤。

这虽然不是什么新的功能,但 Apple Watch 中的“发送位置”功能却不那么容易被发现。以下是详细的步骤:

1.打开 Apple Watch 上的信息应用。

2.选择你要发送位置的联系人对话,或者通过按压屏幕创建新信息。如果是创建新信息的话,要发送位置信息就必须先发送一条普通信息,或者表情给目标联系人。

3.在对话界面,按压屏幕。

4.点击“发送位置”,自动定位后信息便会发送出去。

当然你也可以点击“详细信息”来进行更多操作,例如拨打电话和发送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功能只能够显示你发送消息时的位置,如果你进行走动的话,已经发送出去的位置信息是不会进行更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