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传Windows 10 7月发售 RTM版6月底完工

2015-05-30 08:5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知情人士称,微软仍计划在7月发售Windows 10。

AMD CEO苏姿丰(LisaSu)最早在4月举行的电话会议上披露,微软计划在7月发售Windows 10。微软当时并没有对这一发售日期予以置评,只重申Windows 10将在今夏上市。

熟悉微软计划的消息称,这几个月来,微软的目标一直是在7月底发售Windows 10,目前仍在按照这一计划执行。7月29日是微软已讨论过的几个上市日期之一。微软正设法在6月底完成RTM版Windows 10的开发。

报道称,微软原本考虑在4月29日举行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宣布Windows 10的发售日期,但这意味着微软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为Windows 10发售作准备,该公司不愿承诺一个可能无法兑现的上市日期。

另据俄罗斯知名爆料网站WZor在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Windows 10已确定在今年7月推出。(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