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2015百度联盟峰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5联盟峰会:百度联盟升级 李彦宏谈“三不”

2015-05-29 15:51 · 稿源: TechWeb.com.cn

《2015联盟峰会:百度联盟升级 李彦宏谈“三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百度联盟分成预计将达120亿...

变现方面,百度将构建私有交易市场生态体系,提高伙伴变现能力;在政策上,百度推出100%分成+10%的分成激励;资源方面,百度联盟推出JBP计划,通过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和灵活的分成政策,给予伙伴和广告主更大帮助;资金方面,百度联盟贷计划放贷人民币5亿元的支持;百度还宣布启动互联网生态基金联盟,计划投资总额度将达10亿美元,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融资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