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回应出售iPhone翻新机:经调查均为正品

2015-05-29 13:51 · 稿源: 资讯索引
《京东回应出售iPhone翻新机:经调查均为正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何刚:从实践者到服务者京东云火力全开

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于4月8日在深圳开幕,京东集团副总裁何刚受邀在本届博览会高峰论坛上做了题为《从实践者到服务者——成熟的解决方案助您快速应用云计算》的精彩演讲,分享了京东云平台从京东自身千锤百炼的实践应用到大举进入市场提供服务的经验和技术实力。他认为京东云的优势在于经过自身业务的全面考验,而且充分了解各行业用户转型互联网+的需求,丰富的京东云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少走很多弯路。

京东开启超级合伙人计划 将扶持购物圈种草红人

近日,京东购物圈正式开启超级合伙人计划,为孵化购物圈的专属种草红人,将斥资千万现金、亿级曝光,在品牌合作、流量分发、包装推广等方面扶持超级合伙人。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又被曝光了一个新漏洞,用户如果接受到一段特殊字符的短信内容就会引起Messages应用...

YY京东又联手 《破壳吧!少女》边搞笑边把电商搞定了

两个行业大佬京东和YY LIVE又要搞事情了,这次他们对准的目标可是美少女们!国内首档直播+电商双平台恶搞真人秀直播《破壳吧!少女》即将于 4 月 6 日21: 00 热辣来袭。这场网综直播聚集 10 位性格各异的高颜值网红女神,化身蛋壳美少女的她们,要接受好玩又残酷的搞笑挑战!整个恶搞过程里,YY“边看边买”功能跟京东全程同步,让你笑不停又买不停!看点一:美少女大挑战 女神不惜变深井冰《破壳吧!少女》集合了甜心软妹、美音舞姬、

传iPhone 8将于9月17日发布 或取消指纹识别功能

近期爆料频繁的国外网友@Benjamin Geskin最新发布的推特称,苹果将于9月17日发布iPhone 8,并将于9月25日开始发售。

iPhone让运营商亏大了 因需向苹果支付补贴

9月9日消息,正当法国电信旗下电信商Orange和英国移动通信营运商T-Mobile努力想抢夺英国市占率第一的O2通信商手中“iPhone在英销售权”的同时,一家丹麦顾问公司发布报告揭露,iPhone还真是让电信商亏大了!

京东辟谣“泄露5千万用户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

今日,针对“京东泄露的 5 千万用户数据”一事,京东回应称:经过示例数据查验,确认这些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请勿造谣传谣。​

彻底凉凉!新iPhone不再标配耳机转接头

近日,有分析机构表示,苹果今年秋天发布全新 iPhone 时将不再提供“闪电转 3.5 毫米耳机插孔转换器”,也就是说新款手机有可能不再标配这款配件。

半年近200款,京东缘何成为新品首发主阵地?

这其实与京东相比其他电商平台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分不开,究其原因,笔者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众所周知,京东是依靠3C事业起家的,京东在手机、电脑这类电子产品上有着很深的基础与积累,加上京东本身对3C产品的严格把关,所以一提起京东就能使人联想到“正品行货”,这也使京东聚集了超过 2 亿的优质活跃用户,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加上无可比拟的优质流量,使得任何一家品牌商都无法忽视京东平台的潜力,扎堆签约或者进行新品首发就成

京东路由品类日狂欢来袭 9大品牌路由助你carry全场

视频聊天卡到飞起,巨丑截图生无可恋?游戏狂欢胜利在望,一个断网全军覆没?追剧主角情正浓时,蜗牛网速气氛全无?在人手一台智能机的时代,网速差简直成为好心情第一杀手!WiFi作为满足网络需求的治愈者,慢!万万不能!如何拥有堪比闪电的WIFI体验? 3 月 22 日京东路由品类日盛大开幕,联合 9 大品牌路由器厂商给你史上最快网速!京东聚集华硕、华三、斐讯、TP-link等超级品牌钜惠登场,抢 99 减 50 神券,高端路由免费抽,还有迅雷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