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S最新资讯  > 正文

OS X 10.10.4 测试第四版:WiFi终于正常了

2015-05-27 13:0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 5 月 27 日 在月中公布 OS X 10.10.4 的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和第二个公测版后,今天苹果放出了面向开发者的第四个测试版,这次主要改善的是 Yosemite 备受吐槽的网络性能。

此次更新的 OS X 10.10.4 版本号为 14E26a,目前已经可以通过 App Store 或者开发者中心下载。据悉,新的开发者测试版中移除了 Yosemite 新加入的 discoveryd DNS 解析服务,在活动监控器中已经找不到相关进程了。

discoveryd 作为一项新服务,存在着不稳定性和一些意想不到的 bug,被认为与 Handoff 或者 AirDrop 功能有关,是频繁导致 WiFi 断线、网络分享问题进而拖慢系统的主要原因。

现在取而代之的 DNS 解析服务是 Yosemite 之前一直完美使用着的 mDNSResponder,至于 discoveryd 是会被完全取消还是经完善后再次加入到今后的 OS X 10.10.4 或者 OS X 10.11 中尚不能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