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日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日”诞生:每月28日 上万家超市便利店提供专项折扣

2015-05-27 10:31 · 稿源: TechWeb.com.cn

“支付宝日”诞生:每月28日 上万家超市便利店提供专项折扣

【TechWeb报道】5月27日消息,支付宝方面表示,本月开始,全国一万家超市便利店将每月28日定为“支付宝日”,这一天只要在这些超市便利店使用支付宝买单就可使用“支付宝价”,随后参与该活动的商家数还会逐步增加。

据了解,5月28日首次参与“支付宝日”的商家包括了家乐福、华润、欧尚、屈臣氏、万宁、全家、世纪联华、7-11、物美等三十多个超市便利店品牌,门店总数达到了一万多家,覆盖了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浙江、江苏、四川、湖北、河北、江西、安徽、山东、河北、哈尔滨、太原、西安等二十多个省市。

这一万多个商家除了会推出8折“支付宝价”外,欧尚、易初莲花、三江超市、人本超市等商家还会向支付宝用户特供一批折扣最低至4折的商品。

支付宝方面表示,会尽快与更多不同行业的商家沟通,让全国更多的用户可以享受“支付宝价”。(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