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ortana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将为iOS平台推出Cortana语音助手

2015-05-27 08:0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语音助手已经成为智能手机中一个较为普遍的功能了,它可以让智能手机的功能更为完善,我们比较熟悉的语音助手有苹果的 Siri,谷歌的 Google Now 和微软的 Cortana(小娜),三者也自然而然地存在着直接的竞争关系。

不过世界上可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微软今天确认他们将会为 iOS 和安卓设备带来其语音助手 Cortana。虽然微软并没有宣布 iOS 和安卓版的 Cortana 将会配备什么功能,但提到 iOS 和安卓平台的 Cortana 将会支持通知。这意味着 iPhone 上的 Cortana 用户将会自动获得关于天气,喜爱球队比分,备忘录等更新。

虽然 iOS 和安卓版本的 Cortana 可以像 Windows Phone 那样回答问题,但是由于缺乏相关信息整合,iOS 版本的 Cortana 将不会像 Windows 10 平台的那样“给力”。

究竟微软有多大“诚意”为 iOS 平台开发 Cortana 语音助手,就只有等到推出之后才有定论了,用户当然不希望只看到一个“阉割”版的 Cortan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