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文森特最新资讯  > 正文

LOL主播文森特撕逼斗鱼 战旗TV官微示好

2015-05-26 14:31 · 稿源: TechWeb.com.cn

从最初的文森特解约斗鱼被加入ADG进入LSPL职业联赛,到文森特爆料不会打职业,和斗鱼解约是因为存在合同欺诈等相关问题。到目前为止,大多粉丝依然支持着文森特,但以个人力量对抗一家直播平台,这无疑是飞蛾扑火。从昨日文森特与斗鱼微博公告对峙看来,文森特有着足够的底气与斗鱼撕下去,但斗鱼却也未松口,一连发五个公告拿着没有公开的合同说事走法律程序。截稿为止,文森特与斗鱼双方均未妥协。

战旗TV示好文森特 平台之间的公关硝烟弥漫

其实在文森特的粉丝看来,支持文森特,但并没有更好的办法支持,法律这个东西没有人愿意过多的碰撞。文森特却一直未妥协,从微博发布的公告来看,他拥有着十足的底气不会输,原因现在想起来也就恍然大悟。战旗TV在昨晚八点发布公告示好文森特,让文森特做真实的自己,德莱联盟始终的存在。

文森特与斗鱼撕逼大战可说是在25日正式展开,文森特主攻,斗鱼的公关显然并未做好接招的准备。在第一篇公告出来已经离文森特的公告相差好几个小时,而且因为错别字还删掉后重新发布,一切显得如此别扭。公关部后续的公告也是避谈文森特的主要问题点,一直往薪资上面陈述,想转移话题,但他们错过了最佳时机,且完全没能掌控舆论的方向。

晚8时,战旗TV公关发稿致文森特的一封信,看似一纸声援,却在文森特最需要的时候站了出来,获得粉丝的认可。“那时,我们就可以蓄起胡子带着坏笑对每个路过的人说,欢迎来到德莱联盟。”一语更是融入文森特粉丝的内心。从两个平台公关能力来讲,战旗TV明显掌控了舆论走势。

一场隐藏的战争 谁能笑到最后才能笑得最欢

了解战旗TV的网友皆知,主播资源一直是他们的优势,不管是LOL退役选手PDD、草莓、微笑还是一线战队等均在此平台风生水起。年初更有王校长的IG战队与战旗达成合作协议巩固地位!当然,战旗TV也接纳了很多来自斗鱼的主播,如黑鸟与09God,而这两名主播都是前斗鱼主播。战旗的一系列动作使人不得不联想到文森特之后的去处已有答案,或许今日他现身杭州东站,就足以显示战旗TV的商务能力。而此时,想必文森特的粉丝们也应该开心,德莱联盟不会从此消失。

网络战斗消耗的不止是战斗人员更是财力

当然,我也听说过斗鱼获A轮千万风投的消息,不过平台是一个长期烧钱且收益短期很难凝聚的一个产业,从而在大背景上面更逊于战旗TV,一个身为浙报传媒的的战略产品,签约超20个知名主播及退役选手,赞助俱乐部多达7支,这样一个拥有着人力财力的平台,相信文森特在战旗TV的签约及首秀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关于LOL主播文森特今日现身杭州,是否正式加盟战旗TV很快就有定论,但从文森特与斗鱼的撕逼大战,已然上升为战旗TV与斗鱼TV的正面交锋,拭目以待。

导读:

LOL主播文森特现身杭州 战旗TV管微爆签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