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财季净亏损5240万美元

2015-05-26 0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58同城第一财季净亏损524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同城模式之痛:都是人多惹的祸?

近两个月来,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的市场费用骤减,不仅“神奇的网站”广告销声匿迹,连百度上的广告都已不见踪影。

花火唯一视觉以量贩式服务参选58同城“中国好商家”

一台小巧的照相机,只会发出咔嚓咔嚓的清脆声音,但是却可以把美好时刻记录下来。说到照相摄影,很多人都不陌生,很多人会通过手机去拍照,还有一些摄影师把照相摄影当作了一生的事业,联合了几个业内好友共同开办工作室。创业和事业并不相同

58同城加入电商消费维权绿色通道 加强用户保障体系

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发布消息,增加58同城加入中消协电商消费维权绿色通道(直通车)。这一举措,不仅意味着58同城的消费者维权服务得到了官方认可,更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消费维权的响应速度和处理能力,不断夯实58同城的用户保障体系。早在2012年,58同城就加入了北京市12315绿色通道,主动接受消费者监督,为消费者提供便捷服务。今年6月,全国市场监管总局的12315互联网平台ODR上线时,58同城也第一时间加入,为消费者密织?

58同城带你来看营销58计第二期:团队篇

古有兵法奇书《三十六计》,共分六套,即胜战计、敌战计、攻战计、混战计、并战计、败战计,每套各包含六计,总共三十六计。《三十六计》乃为帅、为将必读之书,今有为商必阅“营销58计”,分列boss篇、团队篇、装备篇、策略篇、人际篇等七篇,共58计,是战场厮杀的锦囊,出谋划策的心法。

58同城上线残疾人招聘专区 助力残疾人就业

日前,58同城正式上线残疾人招聘专区,充分提高残疾人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进一步将今年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58集团CEO姚劲波提出的《以“互联网+”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建议》落到实处。残疾人招聘专区为残疾人就业开启专属通道实现残疾人就业是残疾人全面参与社会生活的前提,是实现残疾人自身价值的关键。然而当前,残疾人就业普遍存在就业渠道窄、残疾人群体与用人企业信息不对称等问题。鉴于此,58同城特别设置了残疾人招聘专区

58同城发布二季度人才报告 上海、深圳、杭州平均薪资排名前三

近日, 58 同城发布《 2018 年二季度人才招聘报告》,据 58 英才招聘研究院数据显示,广州人才市场供需增长双高,成都地区招聘活跃度持续上涨。同时,人才期望薪资与企业提供薪资的差距进一步缩小,上海以 8522 元/月的薪资排名第一。年轻白领求职倾向于新一线城市,期望薪资排名前三城市为上海、北京、深圳。 成都招聘活跃度超一线城市 广州人才市场供需增长双高 今年上半年,受新一线城市“抢人大战”政策的延续效应,一线城市与

58同城发布Q1季度二手车需求报告:8万元以下小排量轿车获消费者青睐

4月19日,58同城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二手车需求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依托58同城平台数据,运用大数据技术手段,在二手车交易的供求端与需求端,从市场行情、用户偏好、影响因素等方面,对平台上第一季度的全国二手车市场进行整体分析。8万元以下二手车备受市场青睐根据58同城报告数据统计,轿车的市场供给量占比67%、需求量占比65%,供需两端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轿车依然是消费者青睐的车型,第一季度轿车保值效果较

58同城“中国好商家”获奖企业:创业要学会利用资源

在创业的海洋里没有风平浪静的航线,在创业的进程中没有平坦的康庄大道。要经常披荆斩棘地逾越人生的各种鸿沟,经常起起伏伏体验人生的千姿百态。只有心中有信念并且善于利用一切资源的创业者,才能有更多机会踏上成功之路,最终实现他们的事业梦。

前易车网主编王洪浩出任58同城首席营销官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58同城任命王洪浩为58集团内容运营中心副总裁,58同城主编、首席营销官,将主要负责集团的内容运营工作,通过内容提升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中华英才网等品牌影响力,为58集团旗下众品牌创造良好的品牌广告环境。 据介绍,王洪浩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拥有汽车工程与中文两个学位。其长期从事内容制作与品牌营销相关工作,2007年-2012年在时尚集团(Trends Group)的座驾《Car》杂志任主编一职?

58同城公布Q3财报 安居客再成亮点!

根据本次58同城Q3财报中,58同城首席财务官周浩对本次Q3财报的解析称:“安居客的表现超出我们的预期,公司对安居客的年度营收预期是8千万到1亿,但是每一季都超出我们的预期,三季度的营收达到48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