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曝京东又现翻新机 货源无法确认是否正规

2015-05-24 14:01 · 稿源: 资讯索引
《央视曝京东又现翻新机 货源无法确认是否正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超低价+享特权 京东平板节引发钜惠风暴

夏日炎炎,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8月22日-28日,京东3C盛大开启“京东平板节”钜惠活动!届时,多款大牌平板电脑齐聚京东,为消费者带来多重选择,同时,大幅降价、满千减百、限量秒杀等百万特权礼包也会送不停,打造全民的VIP享受。

京东品牌+供应链助力,辽宁鞍山这家实体店再也不为客流发愁了

买电脑、手机去数码城,买家电去大型电器商场,买米面油就去商超百货,分散开来的购物场景,曾是鞍山最常见的消费图鉴。然而,随着一家店的出现,打破了如上购物的“繁琐”。8月23日,家住鞍山铁东区的吴先生,饭后来到了位于青年街一家面积高达500平米的商店,他要为公司团建选定礼物找找灵感。“公司都是小年轻的,对数码产品的热情都很高,以前都是在网上进行统一采购,这回好了,家门口开了一家这么大的店,能第一时间体验不?

爱路由京东众筹受追捧,上线即破40万

3月6日爱路由在京东众筹上线,短短几天就得到上千人支持,目前众筹资金已经超过40万!作为业界第一款主打关爱儿童的家用智能路由器,爱路由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追捧,很多家长表示,爱路由的出现让他们不再为孩子的上网“焦虑”。   近年来,儿童“网络依赖症”呈低龄化发展趋势。根据《2012年第六次未成年人互联网运用状况调查报告》显示,未成年人触网比例高达96.8%,较2011年增长了5.4%。其中,首次触网年龄在10岁以前(含10岁)的学生占到61.8%,28.1%的未成年人在7岁之前就开始接触网络。

京东旗下P2P平台注册资本增加至5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厦门易汇利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 2000 万元人民币变更为 5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150%。该公司由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京海卓创(厦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苹果新专利:未来或将加入垃圾来电侦测功能

据PingWest品玩报道,近日,据苹果申请的一项新专利显示,未来iPhone中可能会加入“垃圾来电侦测功能”,iPhone接收到电话后会自动与庞大数据库内的号码做比对,透过分析该来电的信息,包括部分设备标识符(Unique Device ID),以确认来电者的身份。​

苹果对垒高通 横加兴讼不如持续创新

高通的专利和创新使得苹果得以销售更强大和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可以说持续的创新是手机巨头引领行业的关键。然而一旦创新乏力,无法以颠覆性的创举拉开差距,那么就只能在供货链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寻求更大的竞争优势了。苹果认为高通收取的某些专利技术费完全不合理,就专利授权事务向高通发起诉讼,索赔 10 亿美元。很快,高通发起对苹果的反诉,这场战火正在不断升级。可以说,这一场专利案背后涉及的其实是苹果更深层次的经济战。

苹果收购 Texture 细节曝光:至少要支付 4.85 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根据苹果收购数字杂志订阅服务 Texture 的协议,首先,苹果支付了 1 亿美元的预付款给最初创办 Texture 的四家出版商;一个 Texture 投资者也从中得到了一部分资金。苹果收购 Texture 的协议还包括在第一年给这些出版商支付至少 1. 45 亿美元。在第二年和第三年,苹果保证再支付 2. 4 亿美元。这使得苹果的支付总额至少达到 4. 85 亿美元。

央视《大国品牌》7•1首播 看TCL如何演绎品牌故事

7 月 1 日起,中国第一部探讨企业品牌转型升级故事的纪录片——《大国品牌养成记》(简称《大国品牌》),将在CCTV- 1 综合频道正式开播。由TCL独家冠名的央视《大国品牌》将以每段三分钟,每天三个黄金档时段,每个品牌连续播出一周的形式,高频展示一批代表中国国家品牌形象的企业品牌。在开播首日率先登场的TCL将演绎怎样的品牌故事,也将随《大国品牌》的开播揭晓。《大国品牌》既承载着向建党 96 周年献礼,展现改革开放以来中?

苹果或将首次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应用唱主角

苹果被列为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这显得有些不合常规,因为自2009年最后一次参展Macworld后,苹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展会。

第二季度iPhone中国份额降至17.9% 不及华为小米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市场研究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发布的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苹果当季(截止6月30日)在中国市场所占的市场份额下滑至17.9%,相比于去年同期下降1.8%。KWC战略分析主管塔姆西·廷普森(Tamsin Timpson)在一份声明指出,“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当季下滑至华为(25.7%)和小米(18.5%)之后。虽然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依旧是中国市场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但诸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