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政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等公司代表与间谍首脑会面议政府监控

2015-05-24 11:21 · 稿源: 威锋网

《苹果等公司代表与间谍首脑会面议政府监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heIntercept报道上个星期苹果和谷歌公司高层代表与间谍首领,在英国某栋建于18世纪的大厦中会面,就公众日益关切的政府监控问题进行讨论...

那么本次苹果和谷歌等科技巨头为何会派代表参加这次会议,是因为苹果和谷歌已经公开发声,表明他们密切关注美国政府“PRISM”监控项目——从科技公司收集数据的项目...

而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则公开说明不同意在旗下设备上安装任何后门软件的提议,他指出“任何人都享有隐私安全的权利...

在今年初的美国白宫网络安全峰会上,库克坚持捍卫苹果公司保护客户隐私的权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亚马逊等公司正在制定 AI 辅助招聘政策

    虽然进一步在招聘实践中引入AI可能解决一些问题,但专家表示,不应期望技术能够完全改变公司招聘新员工的方式。根据软件和人才公司Criteria的2023年招聘基准报告,目前仅有12%的招聘专业人员表示他们在招聘或人才管理过程中使用人工智能。Millet表示,公司应该熟悉「玻璃盒算法」,这些算法在得出结论的方式上是透明的,并且可以解决与「黑盒算法」相关的问题,「黑盒算法」是不透明的,可能会削弱信任,或者根本无法建立信任。

  • 为削弱苹果政府拟对苹果等大企进行处罚

    Spotify首席执行官DanielEk近日敦促英国立法者通过《数字市场、竞争和消费者法案》,该法案将允许竞争主管机构对违反规则的公司进行行为要求。这项规定旨在削弱苹果、谷歌以及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的主导地位。该公司还支持美国的《开放市场法案》,该法案要求苹果允许侧载和替代应用商店。

  • 李开复卸任零一万物法定代表人,马杰接任

    凤凰网科技讯9月21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零一万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李开复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由马杰接任,李开复仍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北京零一万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变更,李先刚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马杰接任法定代表人、经理,新增李开复为执行董事。已加入的联创团队成员包含前阿里巴巴副总裁、前百度副总裁、前滴滴/百度首席算法负责人、前谷歌中国高管、前微软/SAP/Cisco/副总裁等等。

  • 法国亿万富翁 Xavier Niel 将投资 2 亿欧元发展人工智能:与 OpenAI 等公司竞争

    法国亿万富翁XavierNiel正在向人工智能领域投资2亿欧元,主要用于在巴黎建立一个未来研究实验室、利用英伟达公司硬件提供云超级计算能力,以及为初创企业提供资金。Niel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项努力旨在吸引法国顶尖的人工智能工程师回到祖国,在那里他们可以打造人工智能产品,与OpenAI等公司竞争。这是一个主权问题:为了保护我们的数据,我们需要在我们的领土上建立�

  • 奥特曼YC演讲:套壳ChatGPT者死,我行不代表你行

    奥特曼简单一句话,让AI创业公司瑟瑟发抖:这是在最新YC校友分享会上,OpenAICEO奥特曼发表的演讲观点。为此他还特意补充道:尤其别花太多精力在UI界面上。奥特曼半调侃半认真地表示:结合OpenAI招聘人才“不限行业”的规定,打破惯例看来已经成为这家公司获得灵感和活力的新动力了。

  • 201金!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完美收官:《王者荣耀》等电竞项目贡献4金

    今天是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获得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金牌。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01金111银71铜,共383枚奖牌,金牌数超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199枚,创造历史。下一届名古屋亚运会将在2026年举办,电子竞技确定将继续作为正式项目参加,届时会有哪些游戏加入电竞项目,值得期待。

  • 苹果已向法国政府提交更新 解决iPhone 12辐射超标问题

    在iPhone15系列正式发布之际,法国政府突然宣布禁止iPhone12在本土销售。原因是iPhone12的射频暴露超过了法国对无线电频率的规定范围。对于苹果公司来说,此次事件意味着需要进行一次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 恶搞?苹果手表提示骑车摔死 结果有人因此哭死

    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称他在骑车时摔倒,导致脚部受伤。更让他感到惊吓的是,他佩戴的苹果手表上却显示“您似乎摔死了”。据该网友透露,苹果手表还提供了立即联络火葬场功能的提示,给人们带来了一丝寒意。 不少网友对此表达了看法,一位网友表示:“主要是提示在你摔死后,还要征求你的同意哈哈哈哈哈”;还有网友表示:“它还怪热心嘞”;更有网友评论道:“甚至不愿意送你去医院,他真的,我哭死”。 殊不知,这并非真实情况。实际上,苹果手表上的界面显示“你似乎摔得很厉害”,如果用户没有回应,系统会自

  • 苹果手表拆解:双击手势无变化 内置电池仍无更换

    iFixit分享了一段AppleWatchUltra2和AppleWatchSeries9的拆解视频,令人意外的是并未发现任何与watchOS10.1中的新双击手势相关的硬件变化。AppleWatchUltra2配备了564mAh电池,相较于初代AppleWatchUltra的542mAh电池容量,增长约4%。AppleWatchUltra2和Series9的内部设计与初代Ultra和Series8基本一致。

  • 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参与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以“666”手势代表老铁送祝福

    杭州亚运会火炬自杭州出发后,经过湖州、嘉兴、绍兴、宁波、舟山、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衢州的依次传递,于 9 月 20 日再次回到杭州,进行最后一站传递。 9 月 20 日上午,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作为第 85 棒火炬手,参与了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在快手,他主要负责企业社会责任的相关工作,在平台架构、技术研发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杨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