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IBM发布Apple Watch企业应用 需与iPhone或iPad应用配合

2015-05-23 10:3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财富》网络版报道,IBM与苹果合作为iOS设备开发企业应用的业务在不断扩大。苹果本周披露了IBM面向企业用户的Apple Watch应用的详细信息,它们面向医疗领域、现场服务技术人员和公共安全官员。

利用Hospital RN应用,护士能通过Apple Watch接受推送信息,及时了解患者的护理需求;Field Connect应用能向Apple Watch发送与天气、断电以及其他直接影响现场技术人员工作的因素有关的信息;Incident Aware应用能向公共安全官员佩戴的Apple Watch发送警告信息。

这些应用共同的思路是强调利用推送信息。Apple Watch尺寸较小的显示屏限制了IBM能在应用中提供的功能,应用功能过多会破坏用户体验。

Apple Watch应用的开发还处于早期阶段,因此IBM开发的首批应用更像是现有iPhone或iPad应用的附件是合乎情理的。这些应用不能独立向用户提供功能,而是需要与在iPhone或iPad上运行的应用合作,提供多设备应用体验。

《财富》过去曾报道,Apple Watch为多种企业应用提供了机遇。例如,企业可以把Apple Watch用作监督员工的工具,利用从Apple Watch收集的数据发现团队相互合作的模式。

IBM最新发布的Apple Watch应用不具备任何数据分析功能,但这不意味着IBM未来发布的Apple Watch应用也不具备这样的功能。(编译/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