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央视国际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国际诉乐视侵权索赔300万元 因其播放2015年春晚

2015-05-23 10:11 · 稿源: TechWeb.com.cn

央视国际诉乐视侵权索赔300万元 因其播放2015年春晚

【TechWeb报道】5月23日消息,央视国际公司认为乐视网未经许可便在其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上播放2015年春晚,以著作权被侵犯为由,诉乐视网赔偿其相关损失300万元。目前,海淀法院已受理该案。

央视国际诉称,2015年2月18日,其发现乐视网在其经营的网站及手机客户端“乐视视频HD”的直播频道中,向用户提供“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视频。

央视国际认为该涉案节目是央视花费巨大人力、物力和财力制作而成,乐视网擅自向用户直播该节目,给自己造成了重大损失,故诉请法院判令乐视网停止侵权,并赔偿其相关经济损失300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