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携程收购艺龙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转身成艺龙股东 不和去哪儿搭伙了?

2015-05-22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2日消息 程与去哪儿不断的传出合并传言,不过携程却不按常理出牌,没有跑去跟去哪儿合并,反而成为了艺龙旅行网最大的股东。有了艺龙,携程还会考虑和去哪搭伙过日子吗?

携程今日宣布出资4亿美元收购了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所持有移动的控股权,完成交易后,携程将持有艺龙37.6%的股权。

收购之后,携程成为艺龙最大的股东,原Expedia董事退出董事会,腾讯仍持有艺龙的股份。此外,艺龙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的状态,致力于住宿服务市场的的开发。

此前,携程入股同城和途牛网,再加上此次大力收购艺龙股权,这在酒店分销领域对去哪儿带来了强大的压力。携程收购艺龙一举似乎让去哪儿和携程合并的可能性成为零,而去哪儿内部也向媒体澄清合并传闻为假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解读:多家大行“贷”出历史新高!钱都投去哪儿了?

    加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夯实资产质量……今年上半年,信贷领域政策频出,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随着上市银行半年报的披露完毕,各家银行上半年信贷投放数据也浮出水面。国有六大行的信贷资金都去哪儿了?哪些领域得到了银行的重点支持?展望下半年,银行信贷投放的“重头戏”又在哪里?钱都去哪儿了?今年上半年,国有大行继续发挥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作用。加上近期多家银行集体启动下调存贷利率,在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看来,下半年将迎来贷款“黄金期”。

  • 好久没网购,收藏夹去哪了?

    作为平台最常用的功能之一,收藏夹这个功能最近几年存在感越来越低了,很多APP都不好找。具体原因是什么?我们看看作者分析的内容。抱着传呼机、胶片不放,是无法在今天立足的。

  • AI应用“妙鸭相机”股东变更 阿里神力视界正式入股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AI应用“妙鸭相机”关联公司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于香港的新南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新增阿里文娱旗下神力视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为全资股东。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张龙,注册资本552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网络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设计与制作、销售自产产品、市场营销策划等。

  • FF公布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 贾跃亭:全力引入潜在投资者

    2023年10月16日,FF创始人贾跃亭发布致全体股东和投资人公开信,表明FF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公布2022年底以来公司取得的30大进展。8月份以来,随着FF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公司形成了从用户获取到交付到用户运营的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行业领袖成为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发生根本转变。6.公司将大量邀请各类专业媒体来FF参观采访,深度体验产品和技术,让外界和投资人更好的了解FF的发展现状和真实价值。

  • 茅台快把自己玩料酒了 联名上瘾了

    茅台最近推出了一系列联名产品,引发了网友的调侃。茅台和瑞幸咖啡合作推出的酱香拿铁备受瞩目。茅台的尝试为传统品牌与新兴行业之间的合作提供了一个成功的案例,也让品牌更好地赢得了年轻一代的青睐。

  • iPhone青少年首选手机:八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 吾爱大神超强AI智能语音合工具Read Aloud 集成微软TTS语音合技术

    为大家介绍一款名为ReadAloud的Windows电脑版文字转语音工具,由吾爱大神制作。这款工具集成了微软的TTS语音合成技术,可以支持几十种语言进行语音合成转换,声音逼真度极高。这个工具对于那些不擅长说话或需要标准发音的人来说是一个福音,可以合成完美的语音来代替自己说话,特别适合懒人和外语学习者使用。

  • 正式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这次,Playrix要在合赛道再造一个“梦幻花园”?

    7月,data.ai公布《2023年度发行商大奖》,Playrix位列全球第七,这个成绩在休闲游戏厂商中依旧一骑绝尘,但排名相较上一年却下滑了3位。《2023年度发行商大奖》|图源:data.ai说来也难怪,擅长长线运营的Playrix这几年给人的大致印象基本是在“吃老本”,公司的营收主力还是几款早年间打造的三消产品,最近一款小有起色的非三消品类的纸牌游戏,用的还是经典产品《Fishdom》的IP。《MergeHearts》是否能凭借玩法创新帮助Playrix在合成品类“分一杯羹”,也只能上线之后见分晓了。

  • 肆拾玖坊泰斗酒酱酒领跑者 凸显过人优势

    在即将到来的这个中秋国庆双节,有多少人是去女朋友家中拜访未来岳父,又或者是回到家中拜访亲朋好友。这时候带上一瓶肆拾玖坊泰斗酒就再合适不过了,不仅名字寓意好该酒在酱酒中也是属于领跑者的姿态,在如今的酱香型白酒市场中可谓是红极一时。肆拾玖坊泰斗酒也希望能够从茅台镇走出去,以一览众山小的气魄,让更多人认识到中国酱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